心情不好。
想用电脑备份照片,折腾了半天只能拷进去5张图。但是其实我有50多个G。
想上lofter写个东西,电脑死活打不开登陆页面,甚至去了客厅都不好使。
餐厅的桌子上一股水饺和醋味。
组长临时给了个任务说是星期五就要交。但是我明明把我自己的任务做完了啊。当初我留在学校里晚上带竞赛的时候怎么不早说,好不容易能休息了跟我讲这个又要我晚上加班加点。
这台破电脑开个视频编辑软件程序动不动就无响应只要没点保存什么都不给剩。
家长的电话还没有打。
莫名其妙还要有一节班会课要录像。
选拔考的时间现在都没有定。
汇报课还不知道怎么办在哪里。
要在学校多留三天就为了什么破体验课程。

对,我就是负能量。
这次我也不遮遮掩掩发仅自己可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