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想哭又哭不出来。
太多的未完成事项。
做什么事情都觉得没意义。
但是又不得不做很多事情。
总是觉得对不起自己的班级。
又总是觉得对不起自己的25岁。
15岁时觉得最美好的25岁。
今年没有过完全放松的双休。
感觉班里的很多东西越来越抓不住,却无能为力。
周围总是嘈嘈杂杂,没有安宁。
叫了学生,一下子却想不起来为什么叫她。
永远转头就漏掉事情。
从三月开始就期盼休息。
整天炸毛。
大家都觉得我能够把所有事情都做完,能够明事理,能够处理所有的东西。
但是,这不是我想要的日子。
焦虑,焦虑,焦虑。
加班,加班,加班。
有数不清的事情要头疼。
却还是要笑,还是要洒脱。
我不是完美的,我也不是万能的。
我只希望有一个人,有一份安稳。
但现在却什么都没有。
我所能抓住的,只有纷乱的线条,甚至理不清线头。
不想做这样的自己。
感觉自己浪费着青春,浪费着生命。

评论
热度(1)